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易班工作站培训结束

日期:2018-12-06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12月5日19时,杏林学子园网络工作站主办的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易班工作站培训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杏林学子园网络工作站指导教师张静出席,易班工作部部长石智尧主讲,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张静首先介绍易班工作站的构成、管理方式,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尽快建立山西中医药大学易班网络工作站框架。接着石智尧详细介绍易班使用范围、具体工作内容、操作方法、客户端操作方式及各注意事项,在最后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并希望大家积极使用易班。

此次培训于20时45分许顺利结束。通过培训,同学们了解易班的使用方法,为今后的学习带来更多的便利。推广易班,将有益于山西中医药大学教育体系更加完善。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