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张持晨博士在我校举行健康人文讲座

日期:2019-01-11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1月10日15时30分,山西医科大学张持晨博士在我校管理学院党员活动与教师培训中心318室举行健康人文讲座。我校校团委代表、学生处代表、各学院分管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伊始,学生处副处长庞俊伟郑重地介绍张持晨,并代表我校领导、老师和学生欢迎张老师的到来。

此次讲座,张持晨以医学院校健康人文教育模式的相关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健康人文》开始,研究健康人文。在共同了解相关的探究性研究后,张持晨分析如今健康人文的背景,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分享自己团队研究后的措施及主要成果。同时,与大家探讨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大学生健康素养的教育模式。

随后,学生代表勒珍珍在张持晨的指导下,详细地讲解大学生健康人文素养调查问卷的相关信息,并汇报现下的调查结果。

    紧接着,我校老师代表提出相关的学术问题,与张博士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得出中肯的结论。  讲座结束之际,张老师表示对自己憧憬两校融合,共同探讨研究,并希望共同发展健康人文,更好地探索大学生的健康素养教育模式。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