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课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2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最为特殊和重要的一年,是建党九十八周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为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8日晚七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党课讲座。我校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王天成少将进行“世界历史上的战争奇迹—我亲历的抗美援朝战争”专题讲座。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部分其他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天成将军用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亲身经历。他分别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概况、起因、进程和结局,以及我们志愿军为什么能赢,和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等,让师生对抗美援朝战争这一世界历史上的战争奇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与理解。

  王天成将军情真意切的讲述,带领在座师生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使大家深受感触,也让大家将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敬畏英雄,学习英雄,将其作为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