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06-1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优秀成员,此外,我校参与者也获奖颇丰。

 其中,参与者高瑞晨的作品《感悟养好脾胃的重要性》入选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好感悟名单;陈杨的作品《汉广》,李沿鑫的《可别小瞧这田间地头的野草,对付痛风有一手》,马佳丽的《桃夭》,王超的《滋阴与扶阳》和李美其的《北京中医学子,讲中医情话给你听》被列入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好声音名单中;同时,吴丽娟的《以药入诗画》与韩杰的《治胃与养胃》两个作品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好漫画。


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获奖名单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悦读中医好感悟 高瑞晨 《感悟养好脾胃的重要性》
悦读中医好声音 陈杨 《汉广》
李美其 《北京中医学子,讲中医情话给你听》
李沿鑫 《可别小瞧这田间地头的野草,对付痛风有一手》
马佳丽 《桃夭》
王超 《滋阴与扶阳》
悦读中医好漫画 吴丽娟 《以药入诗画》
韩杰 《治胃与养胃》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