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临床学院年度综测推进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10-0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为更加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及深入审核评估思想,提高同学们对本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10月8日13点,中医临床学院学生会在医学楼402召开了工作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8级—13级所有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学习委员。

首先李娟书记进行自我介绍,她讲到自己对学生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自2011年带领实验班来七年的工作也让自己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刚接手中医临床学院,希望能够和大家共同努力,让学生会越来越好,让中医临床学院更好。

接下来,李娟书记就马上开始的审核评估做出重要指示。她提出山西中医药大学即将开始的评估关系到学生们的切身利益,老师学生都应为之付出努力。会上,通过PPT班委们学习审核评估的重要知识,而作为班级的领路人,更要贯彻落实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记忆,学生会随后进行相关检查,保证每班同学都能掌握了解相关知识。此外关于审核评估其他的事项也应当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如宿舍卫生情况、餐厅文明行为、上课情况(提前到教室、不迟到早退、手机静音、按时参加早操晚自习等),她要求各班组织学习大学生行为规范,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的重视,对同学们寄予极大期望。

本次会议使班委们对李娟书记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对审核评估的重视,对即将进行的工作也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