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10-0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为让我院学生充分认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建设管理和发展更上新台阶,10月8日12时45分,我院学生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宏老师在仁济书院223教室召开2017级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张宏老师详细介绍教学审核评估的含义,她指出,“审核评估”全称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简称为“审核评估”。它的核心是“质量”,目的是“保证质量”,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学校人才的培养、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对学校科学定位、分类合作、多元发展、特色办学等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她进一步表示:审核评估是以学生发展为本位,通过学生的能力、素质的展示来反映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校教学质量与水平定会随之提高。因此学生是此次评估最大的受益者。她点明,评估更对学生提出更高的期望与要求:作为学校的主体,要有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去参与此次评估;作为学生,要大胆质疑,小心求证,展示中医学子的风貌;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要有求真济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张宏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讨论了学校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关于工作,明确了学生——班委——学生会——职责部门,这一问题反映及建议提出途径;关于学习,张老师以一颗父母爱惜子女之心嘱咐同学们莫把学校当成“养老院”,应当多实践,多锻炼,培养自己的能力;最后,在得知有些同学未进午餐便赶来参加动员大会之后,张宏老师衷心感谢同学们前来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的落幕,提高同学们对教学评估审核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迎接与开展此次审核评估奠定坚固实的群众基础。

望我院师生齐心协力,艰且益坚,持重笃行,立杏林人旗帜,展中医人风采,搏美好未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