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学生工作队伍进行四十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6-03-2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3月24日下午15时,学工部组织了学生工作队伍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进行第四十七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内容是《焦点解决短期心理咨询概述》,邀请太原理工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王月花老师进行主讲。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了学习。

王月花老师首先以一个视频导入主讲的内容,通过分享自己开展心理咨询工作的感受讲述了焦点解决短期心理咨询优点及对学生工作的适宜性,借助丰富的案例阐述焦点解决法的具体操作,帮助听众进行深入理解。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工作人员的心理知识,在帮助辅导员处理学生心理困扰、进行日常管理和教育等方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