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和彪荣获第三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三等奖

日期:2016-05-26点击:来源: 作者:杏林学子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军事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切实做好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学工部选派军事教师于5月9日至11日参加了由省军区和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十一期高校军事教师培训暨第三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和彪获得三等奖。

本次培训活动专门邀请到了部队院校专家和教授,采取理论讲授、示范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全省所有本专科院校参加了此次培训,共有32名教师参加了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评委由国防大学、南昌陆军学院、海军工程学院等12位专家教授组成。

通过此次培训和竞赛活动,有效的规范了我校军事教学的内容和方法,为提高我校军事教师军事课程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