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15级3班班级讲坛

日期:2017-04-25点击:来源: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作者: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


2017年4月12日晚上7点30分在医学楼417举办了班级讲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5级中西医三班全体同学。

活动起始,赵嘉浩同学就为这一学期的班级讲坛开了个好头。他主要讲的内容是韩国的萨德导弹问题。听了他的讲述使我对中韩关系以及他们背后的深层联系有了新的认识。萨德入韩,可谓一把尖刀抵在了中国人的脖子上,在一定程度上占领了对中国军事优势的制高点,其意义不亚于对台军售。韩国的背后实际上是由美国操控。从这个角度看,中国依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接下来,由杨艳文同学和景凯丽同学一起跟大家分享了现实生活中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15级3班班级讲坛的各种套路问题。包括职场生活以及感情生活,她们用活泼幽默的方式把班级讲坛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大家都积极配合着她们,十分开心。这次班级讲堂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不少知识,还充实了头脑。

班级讲坛一直是以来都是学生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学生自我展示、自我成长、自我进步的主要平台,也是同学之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主要纽带,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同学们越变越好,越来越进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