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西省2017年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1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月18日上午,山西省2017年助学贷款工作会议在并州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山西省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共同举办,学生处副处长田文婧,学生资助管理科李杰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省各高校学生处分管副处长和工作人员。

山西省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芳对2016年山西省助学贷款的整体实施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17年全省助学贷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副处长贾琨向与会的80多家省内院校通报了2016年度助学贷款的整体回收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山西省助学贷款管理中心主任郑晓怀对全省资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安排,认真做好受助学生名单的确认,规范奖助学金申请,及时发放奖助学金。二是要强化精准资助,完善贫困学生的认定工作,资助标准分类化,资金分配精准化。三是要继续做好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开展励志、诚信、社会责任三大教育和提升受助学生的实践、创新两大能力,不断提高资助育人的成效性。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采用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大力挖掘典型受助学生事迹和高校优秀个人。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