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及研究生子系统培训会在大同召开

日期:2017-06-30点击:来源:学习管理与指导中心 作者:杏林学子园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资助管理水平,实现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常态化,数字化,精细化,6.28-6.29日,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在山西大同举办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及研究生子系统培训会,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科李杰和研究生部邵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高校资助系统相关制度及工作要求,对资助系统常见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尤其是针对数据安全导入导出、批量模板使用、信息录入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培训采用系统讲解与实操应用相结合的方式,山西省电教馆讲师全程指导,现场解决遇到的问题。

目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已覆盖学前,小学,初中,普高,中职,本专科及研究生。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对于更好的完善国家资助系统建设,完善精准扶贫起着重要作用。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