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首届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日期:2018-06-12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2018年4月20日,由山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处主办,学生学习管理与指导中心承办的首届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学生学习管理与指导中心安排、各部门协调下,在食堂西门有条不紊地开展本次了首届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前期宣传活动。

经过为期一周多的前期宣传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报名者络绎不绝。收到全校报名参加者上交的征文,硬笔软笔书法,自创书签等多类作品各几十余件,以及校园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各二级学院上交品学兼优的学生申请材料。

5月4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首届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也在不断树立同学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深化对资助的概念,提高励志学习意识,优化育人功能。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