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05-04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5月3日上午10时30分,“紫气东来,幸福启航”希望工程助学金山西中医学院发放仪式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如期举行。学生处处长梁晓崴主持仪式,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李增建主任,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杨耀荣主任,李保玉副主任,山西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组织部部长王旭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王旭部长宣读评选结果,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仪式第二项,获奖学生代表郭丹丹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向资助方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立志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向山西-昆明烟草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山西-昆明烟草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杨耀荣主任代表资助方发言,表示山西昆烟公司将坚持致力于社会事业。同时,山西省希望工程李增建主任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资助公司衷心的感谢和对受助学生的祝贺与殷切希望。

高建军书记首先代表所有受助学生感谢山西昆烟公司的慷慨解囊以及山西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关怀,其次他明确提出受助学生必须要做到的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是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三是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同时鼓励他们做更好的自己并积极回报社会。

仪式第三项,受助学生与学校领导前往大医广场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榆次支行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普及与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相关的注意事项,受助学生有序地领取了助学金。

这次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大大鼓舞了受助学生,激励他们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加强各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