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心理活动“一米阳关——快乐成长”

日期:2017-05-1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2017年4月23日晚上7点,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在和济书院207教室举办了以“一米阳关——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正是这一缕阳光,温暖了工程学院的每个学子,而14级食品一班的此次活动,更是为了加深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在这温暖的初春给班级带来同学与同学间温暖的回忆,在带给大家多姿多彩的活动的同时,更为大家的内心带来一束光亮!

晚上七点活动在“北风吹,南风吹”的心理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现场的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在主持人的口令下,进行位置互换。在换位置时,两个班的同学们就这样相视一笑,瞬间一米之内,阳光照耀,没有任何语言,同学们间的距离却在此刻拉近,交流其实就这么简单。随后宋毓晔和张晓的一支《The boys》舞蹈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她们随着音乐舞动,轻松,热情与欢快瞬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同学,大家都沉醉于这愉快的舞步中,整个场面顿时沸腾起来,空气中好像也感染了这种欢快的气氛,直上天宇,像糖融于水般融于纯净的月光……

舞蹈过后,游戏“衔纸杯传水”在两个队的PK中正式上演,每队五名同学参与,男女交替配合。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场上同学立马行动起来,只见纸杯是你来我往,溅起的水花,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灯光洋溢在青春而不稚嫩的脸庞上,传递着班级的和谐与快乐。

最后是张薇薇和张艳芳同学的歌曲串烧,第一曲《说爱你》,在歌声中传递着浓浓的友谊。;第二首是《天高地厚》,“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这就是食品一班的信念;“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这就是食品一班的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大家用青年激情活力的梦想赋予了14级食品一班蓬勃,积极的班级形象。在活动中大家有所得,有所感,有所悟,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食品一班的同学将会携手共进,一起编织属于班的未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