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7-12-09点击:来源:杏林学子园 作者:杏林学子园

12月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山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在行政楼二楼东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评委有晋中市经济管理中心赵世杰主任、山西传媒学院学工部张智良部长、晋中学院学工部刘晖部长、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高萍副部长、山西和煦科技有限公司刘淼总经理、娃哈哈集团晋吕区域拓展经理李伟、山西中医药大学学工部梁小巍部长、山西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庞俊伟副部长。

http://172.16.200.3:8080/_vsl/23702F7B6CB5426A34321D83D2A0CC6A/9827D1D7/C2A4?e=.jpg

进入本次决赛的共23个队伍,每个队伍按抽签顺序上台演示PPT,在5分钟的时间内,每队同学尽可能的为评委老师展示了对于本项目的预判与规划,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点评与提问,评委老师根据每队的综合表现,给予评分。在展示环节中每队选手从产品背景、特点、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五味子面条、清洛中药防暑喷雾、药之浴等项目展现了山中医学子们为民解难的创业梦想。在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时间中,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在创新创业问题上发表各式的意见与建议,思维的火花在这一问一答间绽放。展示结束后赵世杰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于整体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正,对于优点进行了表扬,对同学们未来的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在同学们的对于未来的思索中顺利结束,“滚蛋吧,晕车君”“全息手套”两个项目斩获一等奖。赛后我们采访到了“滚蛋吧,晕车君”的项目负责人魏成侠同学,“在这个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我和这个项目一起走过了两年,今天获得了一等奖并不是本项目结束,而是本项目的开端,真正完美句点是把我们的晕车药做到更好,最后投向市场,造福广大晕车人士。”

http://172.16.200.3:8080/_vsl/57A0110C16A51319C70C5318125B42AD/96E8E738/1BD41?e=.jpg

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新奇想法以及将新奇想法变为现实的勇气和毅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想法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同时也使一个个的创新创业项目更加成熟,在谈吐间大家共同进步,使山西中医药大学大放异彩。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