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课题组讨论会

日期:2011-04-16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4月15日上午,第二课堂配套手册(大学生素质成长手册及辅导员指导手册)讨论会在新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王旭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讨论围绕配套手册的框架是否合理,学分制是否有利于学生学习等问题展开。

大家提出将第二课堂活动分为必修和选修两部分,要优中选优,保留经典活动;大学生素质成长手册增加“家长评价反馈表”,以建立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的桥梁。大家还针对第二课堂配套手册的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对配套手册提出8点修改意见,并要求各平台根据意见修改后,交课题组秘书统一整理。

2011年4月16日

第二课堂课题组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