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工作党支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总结整改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日期:2012-06-1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学生工作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关于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校机关总支的安排,学生工作支部将于6月18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一层小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和党章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查找差距,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找出找准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

会上各党员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做到“六查六看”:查思想差距,看信念坚定不坚定;查政治差距,看立场坚定不坚定;查道德差距,看本色保持没保持;查作风差距,看联系群众密切不密切;查廉洁差距,看律己严格不严格;查工作差距,看业绩明显不明显。

同时,党员处级干部要针对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结合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形成一份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建设中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思想总结。

会后2个工作日内将以下材料上报支部:1、党员处级干部的汇报资料;2、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思想总结。

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支部

2012年6月13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