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2-11-26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学生工作党支部所属部门及党员:

1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11月22日下午,机关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落实《山西中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文件精神。

根据学校部署和机关党总支要求,现将学生工作党支部关于落实《山西中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2年11月¬——2012年12月30日

二、学习内容:重点学习

1、胡锦涛在党的十八大上作的报告

2、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3、习近平: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4、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新党章

5、新华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网站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xxgc18cpcnc/index.htm

三、学习要求:

1、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实现“两个建成”的宏伟目标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位党员的实际工作中。

2、为了协调处理好工学矛盾,学生工作党支部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为主,结合集中交流讨论学习。所属部门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要加强对部门内党员同时学习的指导、督促。

3、严格按照《山西中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中“五个一”的要求。并按要求将心得体会和书面总结电子版发往zyxsgzdzb@163.com

4、其他学习资料及学校相关安排会及时在学工部网站“学生工作党支部” 专栏中告知。

学生工作党支部

2012年11月26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