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法网恢恢 诈骗无门”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2021-04-28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识骗防骗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主办的“法网恢恢诈骗无门”主题知识竞赛于4月28日在图文信息中心的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斌仁、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参赛团队成员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增长防范诈骗相关知识,提高鉴别诈骗陷阱的能力,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御不法分子侵害,打造更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