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日期:2021-10-01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10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校于杏林体育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学工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7时整,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整齐划一、肃立凝视,向国旗致以最高的敬礼,向祖国表达山中医学子的拳拳热爱之情和无上崇高的敬意。

14ABA

升旗礼毕,我校第二临床学院19级巩梓馨同学在国旗下作了以“历久弥新,祖国永昌”为题的演讲。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站在历史与未来的时间交接点上,肩负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任重而道远,但毫不畏惧。为实现中国梦,青年学生们应竭尽全力,风雨兼程,敢于担当,让这一抹灼烈浓郁的中国红永远飘扬。

10364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