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子服务中心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18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为使我校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实现学生组织可持续发展。10月18日,杏林学子服务中心在行政二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卢明、张宏出席。学工部侯瑞元、张静、王婷、池潋以及各学院代表参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心主任康正沄担任监票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崔泾洁担任总计票人。

      本次竞选严格按照选拔规则及组织要求,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各个竞选人按顺序,分别从自我履历、个人能力、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

11A98

竞选演讲结束后,由各个学院代表进行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确定了杏林学子服务中心委员会成员,分别是郭振兴、马鹏涛、王舒涵、马思麒、许泽茹、葛忆捷、雷恒蓉、冯博翔。

112CA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