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聚力 同心抗疫

日期:2022-04-26点击:来源: 作者:学工部

 开学以来,我校围绕“防、管、应、保、督”,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学校党委科学研判、果断决策,一手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一手抓校外自行居住实习生的安全。经研究决定,派36名未返校的教职工走进太原6城区,面向在太原实习的478名自行居住的实习生开展防疫物资发放和学生生活状态调研工作。
      此次发放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山西中医药大学在校生新冠肺炎预防手册》,同时各学院线上发送《实习生疫情防控自我管理风险提醒函》。
      办公室副主任武艺说:接到任务后,我们立即行动了起来,按照社区划分,各自对应发放物资区域、建立微信群。7名老师负责小店区91名学生,分散住在40多个社区,大家谁都没有推辞,很快就让每位同学有了“专属”联系人,虽然沙尘狂作烈日高悬,但大家都不在意,只想尽快把物资发给每一位同学。一个个电话接通了,一个个地点确定了,都联系上了!
      接到物资的同学纷纷表示: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
      “谢谢学校牵挂着我们!”
      “老师您放心,我们都认真上网课呢!”
      “老师,看到咱学校的校名,我就觉得好温暖!”
      “老师,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让我们共克时艰!”

    彼此牵挂、彼此信任。让我们携手积极应对、共克时艰,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