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日期:2022-05-27点击:来源: 作者:

5月25日至26日,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出席。

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近5000人观看了决赛直播。

 

决赛采用云答辩形式,分为线上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产品和服务介绍、核心优势、商业模式、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项目成员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对项目作出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评出高教主赛道金奖4项,银奖7项,铜奖11项,优秀奖14项。红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5项。

本届大赛以“智领山中医,双创赢未来”为主题,各学院认真组织院级比赛,从作品征集、评选、赛前培训到决赛,历时两个多月,共向校赛推荐项目593项,其中47项进入现场决赛。学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