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慧琴带队深入附属晋中医院(第四临床学院)调研

日期:2023-10-25点击: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郝慧琴深入附属晋中医院(第四临床学院)调研。校领导乔军红、郭蕾、张岩波、张桓虎参加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附属晋中医院(第四临床学院)院长杨润汇报了医院(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促进医疗、教学、学生管理、科研等工作情况。

附属晋中医院(第四临床学院)党委书记武保平汇报了康复专业、护理门诊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郝慧琴就党建、文化、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强调,医院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识,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认真履行高校附属医院、公立中医院的职责,在社会医疗需求、医学人才培养、前沿医学研究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全面提升医院(学院)核心竞争力、综合影响力。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