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团队荣获两项一等奖

日期:2023-12-25点击:来源: 作者: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SIAC)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落幕。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团队荣获两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仿真驱动创新,应用推进融合”为主题,聚焦新时代仿真技术应用领域的发展创新,大赛设置六个赛道,采用初赛、省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自大赛启动以来,山西中医药大学积极统筹、细致安排,邀请专家对参赛课程团队进行一对一辅导,对参赛材料不断精雕细琢,优化项目设计,保证参赛作品质量。最终,由该校中西医结合免疫学教学团队郝慧琴教授牵头的项目《二妙散抑制类风湿关节炎患者膝关节滑膜成纤维细胞生物活性的体外实验》,获得医学院校组数字仿真教学资源方向一等奖;由该校方剂学教学团队马艳苗副教授牵头的项目《“方药融合”解析镇肝熄风汤虚拟仿真教学》,获得医学院校组仿真教学创新设计方向一等奖。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