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校内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2-11-07点击:来源: 作者: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将以校内助学金方式,对国家助学金未能覆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予以资助。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校内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2022-2023学年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但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资助标准2000/

三、资助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

傅山学院

5

第一临床学院

31

第二临床学院

37

第三临床学院

29

第四临床学院

2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35

护理学院

20

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

9

合计

168












四、上报材料

1.学生个人手写书面申请;

2.《山西中医药大学奖助学金申请表》,表中申请理由不少于200字,签名处需手写签名。

3.校内助学金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4.学校资助名单-导入模板(资助名称为:校内助学金)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校内助学金发放工作,树立全局观念,111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活动中心217,按时完成任务,认真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宣传、上报工作。

2.坚持公开原则,学院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重视学生诉求,积极解答学生疑问,合理回应学生诉求,保证发放工作顺利推进。

3.加强开展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合理使用助学金,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社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7


附件1:《山西中医药大学奖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校内助学金汇总表

附件3:学校资助名单-导入模板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