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第二临床学院)

日期:2020-10-17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心理工作站

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建立人际支持,找到集体归属感,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激发个人潜能,10月6日晚,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心理工作站与第二临床学院的11个班级446名学生进行了“秋日的第一场邂逅”。

活动伊始,以“大风吹”活动拉开了帷幕,带动了大家的热情,通过“桃花朵朵开”活动进行分组,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相似圈”、“轮番自我介绍”等进行小组团建,“心有千千结”这个项目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班级共同完成的“人椅”项目,更是让大家体会到集体的力量。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尽情享受项目带来的欢乐,并且进一步发掘,熟悉彼此,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在活动即将落下帷幕的同时由每班全体学生合作来完成一幅心愿墙,学生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但收获了感动也对未来有了期许,希望他们在山西中医药大学这个神圣的殿堂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