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工作站顺利开展心理宣讲活动

日期:2019-03-2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大学生心理工作站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心理工作站于3月11日开始对2017级学生进行心理宣讲活动。宣讲以“嗨,你好”为主题,目的是让同学了解社交心理学并运用于实际。

宣讲正式开始后,由主讲人和助讲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由主讲人说一些有关心理学的知识和效应,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大致了解。其中还穿插与心理学有关的小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本次宣讲,活跃现场气氛。然后再由助讲人给同学讲解一些处理生活方面的小技巧并总结此次宣讲的意义。

通过本次心理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部分心理学小知识,也有利于学生形成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