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王海萍推荐--《沉默的大多数》

日期:2019-12-04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

王海萍推荐--《沉默的大多数》

作者:王小波

出版社:群言出版社

推荐理由:作者笔下那只特立独行的猪,曾给过多少人追求自由的勇气;他创造的王二,像一朵雄性的花儿,在几多风霜中坚挺着生命与爱情的灿烂。王小波的意义,尤其对80后一代青年而言,是导师性的。你的同学中,也许很多人通读了王小波的著作,向你推介他的书,每一本我都不忍割舍。

王小波留给我们的遗产,是独立思考的精神、追求自由的勇气。当你的身体汇入了社会的洪流,别忘了内心还有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拼搏的汗水,能浇开理想的花朵。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学会独立思考,努力拼搏,踏踏实实,迎难而进!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