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风采展

日期:2019-03-1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22B0C


  


              李龙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

辅导员是一杆旗帜,引领成长,守护梦想。工作两载,没有了不起的壮举,一声声老师你好、一次次促膝长谈、一句句谆谆教诲,汇集起来就是光辉的事业。学生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唯有问心无愧,扎扎实实,才能和学生共同成长。

59E1



                王晓英中药学院学管办主任

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便担任辅导员工作,十年来,始终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播洒汗心,收获快乐和希望。面对工作时积极求上进,面对生活时乐观进取,在学生面前既是严格认真的教师,又是活泼、风趣的知心朋友,在这双重身份之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引导着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


20F4E



           王静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学管办主任

自踏上工作岗位的那天起,便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辅导员的工作当中,心中始终牢记一个信念“用真心去关心学生,用真诚去理解学生,用真爱去关爱学生”。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奉献、富有创新,先后多次荣获校级、省级荣誉称号。所带班级也连续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的称号。


BA39



                    王艳中药学院辅导员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2016年担任2016级中药1、2班兼职辅导员、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辅导员期间,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坚持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所带班级先后获得“优良学风班”、“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本人获得为“2016级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称号。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