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风采展

日期:2019-03-1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9A66D

  

                        许馨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

 创新开展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工作之余,走寝室,进课堂,深度辅导,与学生沟通谈心,亦师亦友,以真诚收获信任;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用付出诠释责任;充分利用多元化平台提高自己专业水平,促进自身发展。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做学生健康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19ECE

     

                       黄朝忠 中医临床学院辅导员

自任思政辅导员以来,始终谨记为人师表,身正为范,以行育人。在诸多锻炼和挑战中,知之愈明,行之愈笃;行之愈笃,知之益明。人格饱满,涓涓入心,在日常事务管理中给予人文关怀;品格良好,榜样力量,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实现价值引学格鲜明,以赛促训,在职业技能大赛中自我凝练升华。与学生共同讲好山中医人的故事。

15B76

     

                          郑国强 人文学院辅导员

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班级制度建设为抓手努力引领促进学生成长发展,所带班级被评为“先进班级体”、“优良学风班”,本人先后获“优秀军训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干”、“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等表彰。

2C9F7



                       裴中阳 医药管理学院辅导员

以“学生之事无小事”为座右铭,思想上不断进步,工作中热情奉献,生活中平易近人。在工作中,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不断进行探索,坚持服务学生,扎实工作,实事求是,勤奋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