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军助学金设立者与受资助学生座谈(图)

日期:2009-01-14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近日,山西省农工党员、马卫军先生与我校受资助大学生进行座谈。马卫军在我校设立了由其名字命名的“马卫军助学金”。

在听取学生的介绍和汇报后,马卫军先生指出:很庆幸大家有一个好校长,是周然校长关爱学子的人格魅力让我决心在贵校设立助学金。大家不要自卑,要感谢父母对自己的养育,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教诲,在学校里,要为自己确定一个奋斗目标,不能放松对学业的要求,做一个有用的人。

在谈到受资助学生对企业的回报时,马卫军先生的“不要求回报,所以我不失落”博得了大家的雷鸣般的掌声,打动了受资助学生的心。

座谈时,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王旭、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吕洪陪同。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