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中助学金设立者冯海忠董事长与受资助学生进行座谈(图)

日期:2009-01-14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企业送温暖,真情凝永恒。12月17日,由山西智伟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欣中助学金”发放到首批受资助的12名学生手中。山西智伟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冯海忠还与我校受资助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合影留念。党院办主任冯海、针灸推拿系、第三中医院总支书记杨恩来、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王旭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对山西智伟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辜负期望,努力学习,博极医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山西智伟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冯海忠勉励受资助同学好好学习,走正路,早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对他人有帮助的人才。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