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紫气东来·幸福起航”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12-27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紫气东来·幸福起航”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共青团山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根栓、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春波、山西昆明烟草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李宝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冀来喜出席发放仪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同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张斌仁主持。

“紫气东来·幸福起航”公益助学活动,是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于2014年共同发起实施的一项公益助学项目。2017年,经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和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认定,将我校作为受助高校之一。今年我校获捐赠40万元,120名学生获得捐助。

发放仪式上,山西昆明烟草有限公司向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希望工程助学金40万元。

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冀来喜代表学校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捐助企业赠送了锦旗。

护理学院刘宇丹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刘宇丹同学表达了对山西昆明烟草公司、省青基会和希望工程办公室的感谢,表示将会常怀感恩之心,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以郭蓓蕾学姐为榜样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共青团山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和山西昆明烟草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李宝玉分别讲话。

冀来喜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关注中医药发展的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山西昆明烟草公司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医青年。第二,锤炼本领,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中医青年。第三,无私奉献,做明医德、知感恩的新时代中医青年。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