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第四阶段汇报会总结

日期:2010-12-01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11月30日上午8:30第二课堂课题组在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课堂第四阶段的交流会,课题负责人和各平台、各模块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课堂组负责人王旭就知识模块体系构建方案中的错字、话语使用不当等细节问题提出自己的详细修改意见,并要求各平台根据对外征求意见中各位老师、专家的反馈和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本模块的活动方案进行细致深入的修改。

会议还对五大平台的名称进行了修改,五大平台名称分别改为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就业创业素质。并对大纲的格式、内容进行了统一。

第二课堂课题组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