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辅导员工作指导手册》及《大学生素质成长手册》修改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1-03-2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各平台负责人:

我们对第二课堂配套手册《辅导员工作指导手册》及《山西中医学院大学生素质成长手册》进行了初步设计,但初稿还不成熟,不完善。现将初稿发给各平台负责人,希望大家从各平台大纲的设计思路出发,召集子课题同志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修改完毕后请于3月31日(星期四)汇总至李娟。

修改要求如下:

1、手册的设计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和可行性。

2、总体设计是否合理。

3、各平台、模块活动的具体内容设置是否合理。

4、活动的时间安排是否与大纲相对应。

5、《辅导员工作指导手册》修改内容为:活动目标;组织者;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活动效果评价等内容都可以修改。字号为小四号仿宋。

《山西中医学院大学生素质成长手册》修改内容为活动目标;组织者;活动参与情况。字号为小四号仿宋。

6、 修改文字请用红色标注,以便于修改。

第二课堂课题组

2011年3月25日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