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

日期:2021-04-20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为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激发学生双创意识,提升双创素养。4月17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为期1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学工部、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晋级决赛的73个项目团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山西省教学名师周丽霞副教授以“聚才聚智 敢闯会创 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学双创项目”为主题,从实际案例出发,重点以策划书撰写、PPT制作、影像资料设计等几个维度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分享了创新创业相关的知识,开拓了学生的思维。

中国连锁经营商学院合作讲师、太原职业经理人协会特聘顾问,高级讲师郭老师从如何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如何做好项目路演、如何规避比赛中易出现的失误、如何做好创业项目的深度挖掘、得分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创新创业团队在参赛过程中实践技能。

此次培训会让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学校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双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团队将好的创意变成好的项目,让好的项目落地,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