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晋心连心 抗疫手牵手

日期:2022-04-02点击:来源: 作者:学生处

2022年4月1日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第二临床学院李雪静同学、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旭、杨孟琪同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杨家劲同学,假期期间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感谢我校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子,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宝坻就业创业,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寒假期间,山中医学子在家乡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作为,在凛冽的寒风中做全员筛查的“秩序员”“扫码员”“消毒员”;在冰天雪地里做“敲门行动”的“排查员”“信息员”“记录员”;在“第二战场”网络上做“科普员”“宣传员”“心理辅导员”。他(她)们用青春迅猛的速度、火热的温度、担当的态度,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新时代山中医学子的时代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疫情没有旁观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广大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勇担新时代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为社会贡献山中医力量。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