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星主持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日期:2022-10-12点击: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星主持召开疫情期间在校值守辅导员座谈会。

会上,刘星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与会辅导员的学生工作体会与心得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以一名老辅导员的身份,向大家传经验、谈思路、授方法。

刘星书记指出,做好辅导员工作,一是要做学生的引路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是要做工作的多面手。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到严管厚爱,要以德育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三是要做追梦的实干家。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干家,要做追求崇高理想的实干家,切实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到点点滴滴、事无巨细的工作中。要静心工作、潜心学问、用心理事、真心施教,做一名爱党爱国、爱生爱校的实干家。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带班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