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汇报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20点击:来源: 作者:学生处

2022年11月20日,山西中医药大学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汇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教务处处长王军、校团委书记武艺、学生处及各学院相关领导、部分学生代表等,各学院组织学生集中线上观看。

首先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瑞宝宣读表彰名单,接着到场领导为在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最后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每一位汇报者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对学校和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在奋斗中释放激情、勇担新时代的中医人大任!

本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朋辈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充实自我、全面发展。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标杆,踔厉奋进,争做时代新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顺序(6人)

1、第二临床学院 解大庆

2、第三临床学院 贾曜旻

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李越

4、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 罗雅蔓

5、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薛芳芳

6、护理学院 郝 恬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