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法言微语|我校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日期:2022-12-12点击:来源: 作者: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我校于202210月积极组织开展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进行了普法网线上学习、宪法知识演讲和宪法知识竞赛等宪法宣传活动。



1026日,学校积极开展宪法知识竞赛及宪法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兴趣,并在一定程度上深入学习了相关宪法知识。



          1014日,开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线上学习活动,在本次线上学习活动中,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普法网、“云”班会等形式积极学习与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宪法知识,例如:防范校园欺凌、禁毒和防范网络沉迷等。




    各学院的积极组织和同学们的高度参与使本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