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第一讲成功开展

日期:2021-05-1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工作站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提高青马学员的基础理论素养,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在和剂书院甲座109教室举行本学年第一讲青马工程培训。本次青马培训由孟喆老师主讲,全院10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培训。

对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孟喆老师从青马培训的背景开始讲解,介绍青马工程的内涵,强调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孟喆老师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例,从四个维度分析了我国在抗疫中彰显的制度优势,更强调了只有新一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未来、民族才有希望;要把爱国主义教育思想进一步的灌输、散发到广大学生中去;立争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马克思主义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这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教育。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