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健康学习生活

日期:2022-04-11点击:来源: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 作者:学生处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4月8日,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精神。

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对在校学生应遵守的防疫规章制度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在校学生外出就医以及研究生复试安排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规定,并且积极开展防控宣教,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意识。其次,全体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该指南对在校学习,居家防护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学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在组织学习前两个文件基础上带领全体实习生,学习学校关于实习学生风险提醒函的重要内容。班会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警惕以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为幌子的网络诈骗,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明确了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纷纷表示将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在学校防疫政策的指导下,全院师生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更加坚定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