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戴党徽 亮身份 争做抗疫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4-20点击:来源: 作者:

    4月17日上午,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戴党徽 亮身份 争做抗疫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千怀在动员讲话中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在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要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戴上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争做抗疫先锋。各党员干部要勇于冲锋在前,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处处争当表率,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及时报告情况,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者”;积极志愿服务,当好疫情防控的“搬砖人”。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服务师生员工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学生重温了入党誓言,正式成立了第二临床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党员代表17级针推三班郭本婕代表全体党员学生发言,她表示全院学生党员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尽职履责,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