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学习

日期:2022-04-20点击:来源: 作者:学工部

    4月9日至10日,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全校各班心理委员和全体学生线上参加“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此次公益讲座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组织开展。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专家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向同学们阐释了疫情下大学生心理特点,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亲子关系以及如何应对压力、自我调适以实现自我成长。
    通过此次“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学习,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更提高了医学生的责任意识,更有助于今后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