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处领导亲切慰问退伍学生

日期:2019-01-11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杏林学子园

2019年1月10日12时,我校学生处处长梁晓葳、学生处副处长庞俊伟,在侯瑞元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春华公寓107公寓管理中心会客室,开展座谈会,看望我校郝莹茹、杨振宇、陈旭伟等11位退伍在校学生代表,并亲切地送上慰问品。

梁晓葳看到所有退伍学生精神的面貌,十分喜悦。通过学生们依次做自我介绍,梁晓葳认真地了解到学生们服役期间的地点、兵种、部队,反映返校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学生们对返校后看到母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设施、完备的管理等建设,表示很兴奋。同时反映了返校后在入党、课程设置、转专业问题、档案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已解决、未解决问题。

庞俊伟发言,对部分可自己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其余问题会及时与学生所在学院进行沟通,尽可能处理,给予答复,帮助学生们圆满地完成学业。

梁晓葳总结:再次欢迎退伍学生回到母校,嘱咐遇到问题与学生处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希望在学校中积极带头,更好地发挥作业。

慰问中,领导们仔细聆听,认真回复学生们的问题,学生们畅所欲言,会场氛围轻松愉悦。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退伍学生的问题得到解决,而且帮助学校规范管理,进一步发展,意义深远。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