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青年报】山西学生获全国医药创意三等奖

日期:2013-12-10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近日,山西中医学院在参加第三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决赛中,该院针灸推拿学院的许营、樊小艾、曾菲丽三名学生的申报作品《中医特色“五音”音乐减压室》从17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昨日,从天津返校的许营等三人又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许营等三人是该院针灸按摩学院针灸按摩专业大五的学生。在几年的宿舍生活中,她们在研究专业和音乐中发现了音乐可以让人减压,并构思了完整的方案,计划毕业后创办个诊所。许营说:“转眼间到了大五,我们三个都在准备考研,就把这个项目先放了下来,后来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比赛后,我们就在老师的指导下,写了个申报书申报上去。”

在比赛中获奖让许营等人对这个创业项目更有信心了。她说:“这次参赛让我们受益匪浅,既让我认识到了这个创业项目的不足之处,也让我对我们的创业计划更加自信了。”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