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第二课堂的中医药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建设》课题组召开结题讨论会

日期:2012-10-15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本站

10月15日上午,《基于第二课堂的中医药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建设》课题组结题讨论会在新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王旭主持,各子课题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王旭反馈了校内课题结题验收会上专家对《基于第二课堂的中医药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建设》课题的意见。

参会人员围绕评审专家组建议和意见就如何提炼好课题的特色、体现好课题的成果、课题成果的创新点和应用情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讨论会的召开,为课题组总结两年来的研究成果,顺利完成校内结题及进行省级课题成果申报明确了工作思路,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