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学院“熠熠党心越百年,红歌传唱颂华章”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9点击:来源:学工部 作者: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晚,第二临床学院“熠熠党心越百年红歌传唱颂华章”红歌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工部部长张斌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国英及第二临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合唱比赛由21个班级组成7支队伍参赛。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当中拉开帷幕,每支队伍都准备充分,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洋溢着青春气息。同学们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深情演唱,用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经过激烈比拼,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从红歌中感悟党的百年历程,并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用这种力量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用这种力量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用这种力量继承和发扬中医药事业,做一名爱党爱国爱校的新时代中医学子。

24B9F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019号 晋ICP备08003414号